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诸子艺术馆建馆六周年暨馆藏作品展在宁举行 佘玉奇致辞



时间:2016-10-15 23:09来源:江苏美术家网 点击:0

诸子艺术馆建馆六周年暨馆藏作品展在宁举行 佘玉奇致辞

10月15日上午,诸子艺术馆建馆六周年暨馆藏作品展在南京举行,省美协常务副秘书长佘玉奇出席并致辞。

佘玉奇代表江苏省美协对展览表示热烈的祝贺。他说,南京五个美术馆共镶盛举,是诸子艺术馆的喜事,也是江苏美术届的盛事。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中指出,文艺是一个民族前进的号角,他要求美术团体和美术机构引领文艺导向和审美情趣,提升全民的文化素质。

诸子艺术馆建馆六周年暨馆藏作品展在宁举行 佘玉奇致辞

佘玉奇指出,多年来,诸子艺术馆在发现美术人才,推出精品力作方面做出积极努力,为打造江苏的美术高峰作出了重要贡献。一批名家大家的作品,通过诸子这个窗口为收藏界和人民群众所熟知,一批画家通过诸子这个平台的宣传和推介,成为江苏乃至全国标志性人物。周京新、薛亮、江宏伟、喻慧、徐乐乐无疑是美术界响亮的名字。

佘玉奇说,经过六年的努力,诸子艺术馆己成为江苏美术事业发展一支重要力量。他衷心期望更多的年轻艺术家成为诸子关注的对象,也希望诸子艺术馆继续与其他美术团队保持良好合作,在更大范围里为更多美术家做好推介工作,为形成江苏千帆竟发、高峰林立良好局面作出新的贡献。


(责任编辑:逸博)